梁家堯涉關說案 六十萬交保

 / 台北市

  再來看胡瓜詐賭案關說的糊塗帳,檢調搜索胡瓜準女婿李晉良住處,查扣記有他與梁家堯接觸經過的筆記本,認為梁家堯確實涉入本案中,因此昨天下午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聲請羈押,凌晨法庭裁定以六十萬交保。

  胡瓜到底有沒有賄賂法官,整起關說疑雲最重要的中間人梁家堯終於現身在北機組,外界有太多的疑問,包括這一千萬是誰開的價錢,又怎麼循線找上胡瓜,他到底是不是司法黃牛,面對太多的問號,梁家堯一概否認,強調清白,強調沒有關說。

  既然沒有關說,又為什麼遲遲不願到案說明?根據了解,梁家堯原本就沒有打算出面,是因為北機組幹員早一步強制傳喚他妻子,已經有四個月身孕的她被檢調約談,這時候才逼迫梁家堯現身。

  另外胡瓜的準女婿李晉良,也在北機組訊問過後被移送台北地檢署進行複訊,而檢方認為梁家堯以及李晉良的確多次替胡瓜「喬」官司,因此將兩人移送台北地檢署,李晉良被飭回,梁家堯則是以六十萬元交保候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