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窗洗澡中毒 日商三死發臭!

  台北市傳出三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死者是知名日商東芝的一名高階主管,他陳屍家中兩天後才被人發現,另外兩名死者,是他的一名女同事,還有同事的六歲小孩,警消發現他們把熱水器裝設在室內,研判是通風不良才會釀成不幸。

  發生意外的地點就位於台北市信義路的這棟大樓,兩個大人一個小孩陳屍家中,超過兩天才被人發現,死亡的五十九歲男性還是一家日商家電公司派駐在台灣的總經理,幾天以來沒去公司,同事懷疑報警破門才發現家中已經瀰漫濃濃的屍臭,一共三個人,初步確定,是一氧化碳中毒。

  從意外地點的平面圖來看,熱水氣就裝設在室內,發生漏氣沒人察覺,造成男主人陳屍在廚房,另外一名台灣的女同事陳屍在客廳,還有一個六歲女童,當時正在洗澡倒在浴室,消防人員一進入屋裡,發現可能是最近天氣轉冷,所有的門窗通通緊閉,通風不良,加上瓦斯燃燒不完全,造成三個人同時中毒死亡。死亡的日商總經理十天前才剛剛派駐來台,上班沒幾天就發生意外,遠在日本的妻子家人,正火速趕來台灣處理後事,只是使用熱水器通風不良,就是這麼一個不注意,就造成一個家庭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