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尿沒"麻"煩 胡瓜再驗毛髮

 / 台北市

  一連串演藝圈的是是非非,調查局幹員追查胡瓜詐賭案、司法黃牛疑雲,意外查出胡瓜涉嫌持有大麻,胡瓜和女友丁柔安的尿液檢驗報告今天出爐,兩人都呈現陰性反應,不過因為胡瓜坦承農曆年後他就沒有吸食大麻,那過年前呢?接著就等他的毛髮檢驗報告出爐,檢察官要查出他吸食大麻的歷史,也要追查是否還有其他毒品反應。

  梁家堯因為約出法官吳孟良外出談論胡瓜詐賭案,還要求索取一千萬,涉嫌司法黃牛,被檢方列為詐欺案被告,雖然法院裁定六十萬交保,但檢方不服,提出抗告。

  全案是梁家堯有意替胡瓜喬官司,由整型醫師王篤行居中介紹梁家堯和胡瓜一家人餐敘認識,而梁家堯之後約出曾是高中同學的法官吳孟良討論案情,取信於胡瓜家人。胡瓜準女婿李晉良就坐在一旁記錄對話內容,這個過程被時報周刊和不具名的檢舉信揭露,梁家堯因為涉入司法黃牛,被列為詐欺被告,不過到底胡瓜家人有沒有意圖關說法官和行賄,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不過目前胡瓜和丁柔安已經因為持有大麻被列為毒品案被告,但檢方表示完整化驗報告還沒出爐,據了解已經完成的尿液檢查,沒有毒品反應,顯示近期內沒有吸食大麻,但毛髮檢驗尚未完成,本週內將會提出胡瓜和丁柔安兩人的化驗報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