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菊蘭報警 表妹受虐滿身傷

  又傳出警方消極辦案差點害死一條命。被害人還是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的表妹,她因為前夫欠債被債主押走,親友報警救人,想不到台北縣三重分局做完筆錄後就把人放走,被害人又被對方擄走,再凌虐五天,最後還是葉菊蘭出面報警,警方才正視問題,把人救出來時已經傷痕累累。

  手臂上大大的黑青,膝蓋紅腫淤血,瘦小的張小姐背對鏡頭,坐在內湖分局驚魂未定。因為前夫欠債,害她被債主押走,一週內進出警局二次,但這次總算有員警願意保護她。

  一星期前張小姐深夜被債主強押到三重這家羊肉爐,張小姐的妹妹擔心姊姊遭遇不測還打電話報警。

  張小姐被帶回警局以為脫離魔掌,想不到員警說這是債務糾紛,要是不提告就簽名了事。筆錄最後一句寫著雙方無任何意見後,才簽名捺印指紋,張小姐簽名按下指紋,看對方人多勢眾,還坐在對面,早就嚇得說不出話,不敢求救卻也沒人發現。

  歹徒直接被放走,因為張小姐沒有提告。只是沒有員警戒護的張小姐才出警局就二次被押走,讓親友非常氣憤。

  囚禁五天身心受創,最後還是表姊葉菊蘭低調向內湖警方求援才獲釋,三天後內湖分局破案,主嫌落網共犯在逃。三重分局才坦承辦案有盲點。

  員警辦案不積極,放走歹徒,讓受害人再次羊入虎口不是第一次,員警散漫辦案的盲點再不改善,小市民除了自求多福,怎麼可對拚治安有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