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捕周政保! 霹靂攻堅撲空

 / 台北市

  天道盟份子周政保自拍光碟向黑道老大嗆聲,並聲稱犯下台中市三起槍擊案,畫面中他還亮出長短槍枝,行徑相當囂張。警方下午展開攻堅行動,不過周政保並不在屋內,下午的行動最後撲空無功而返。

  台中市警局提供的光碟片中,天道盟份子周政保在汽車旅館自拍光碟,他穿著防彈背心,造型和槍擊要犯張錫銘相似,桌上擺四支長短槍,向劉姓黑道老大嗆聲,自稱犯下台中市三起槍擊案。

  一張光碟片挑戰公權力,警方大動員,北中南警力全部集結台中,下午掌握周政保可能藏匿處,展開搜索。

  維安小組霹靂員警全副武裝,警方接線報周政保曾經在這棟透天厝出沒,不過晚了一步,進入屋內只有兩名女子,另外同時間南投警方也前往周政保老家附近搜索。

  周政保囂張行徑等於是向全國警方宣戰,刑事局長黃茂穗親自南下台中坐鎮,強調將全國掃黑。

  向黑道宣戰,警力全員停休在台中市八大行業臨檢,讓犯罪無所遁形,也希望這樣的大動作,能讓光碟片中的男主角主動出投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