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父下重手 虐死女童滿身傷

 / 宜蘭縣

  昨天發生在宜蘭的虐童案,檢警在今天初步襄驗,被父親毆打致死的兩歲女童頭部有大片手掌毆打的新傷,腹部還有大片的內出血硬塊,全是狠心父親下重手。

  女童的阿嬤在殯儀館外哭泣,卻再也喚不回孫女的小生命,一歲七個月的李小妹妹被狠心的父親剝奪了長大的機會。檢察官上午進行驗屍,發現李小妹妹全身都是淤青,致命傷則是在頭部和腹部有大量出血。

  星期一下午,女童父親李東豪毒打了李小妹妹一頓就出門,晚上回家就發現李小妹妹已經沒了心跳,警方在家裡找出球棒、紙板等滿滿一袋打人的工具,由於當時李小妹妹的母親仍在房間內坐月子,根本沒注意到孩子已被活活打死,女童的阿嬤雖然難過,但仍不忘替兒子辯護。

  警方調查發現,不只李小妹妹被活活打死,其實李太太也是長期家暴的受害者,家裡還有兩個四歲及兩個月的小男孩,因為重男輕女,李小妹妹出生不久就被送到別處寄養,過年才剛回家,卻慘死在爸爸手下。目前社會局己經另外兩名小孩進行緊急安置,並將聲押李東豪。李東豪一雙手打死自己的親骨肉,也打出家暴家庭重大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