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髮鑑識出爐 胡瓜曾吸大麻!

 / 台北市

  藝人胡瓜大麻案,胡瓜和丁柔安的毛髮檢驗出爐,驗出大麻陽性反應。胡瓜說在美國友人家中吸過大麻,但檢調懷疑這是脫罪之詞,要比對胡瓜的出入境記錄。

  胡瓜因為被傳出疑似行賄法官而遭到調查,沒想到卻被前往搜查的調查局人員意外發現家中天花板裡竟然藏有三十公克高純度的大麻花,檢調也對胡瓜和丁柔安兩人採集尿液和毛髮進行檢驗,驗毒報告已經出爐。

  檢驗結果,兩人尿液檢查都呈現陰性反應,顯示最近一週沒有吸食毒品。但是胡瓜毛髮裡驗出了大麻成份,由於胡瓜先前已經公開坦承過年期間曾在美國吸過大麻,假使真是如此,將有機會躲避勒戒。

  律師指出我國刑法第七條規定,在國外犯罪最輕本刑要三年以上,國內才能追究刑責,但吸食大麻刑責在三年以下,可以不追訴;檢調懷疑胡瓜會說是在境外吸食,應該是有人指點,將詳細比對吸食大麻的時間點和出入境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