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政保嗆聲光碟 TVBS幫忙拍攝!

 / 台中市

  周政保這捲亮槍自拍影帶,扯出竟然是由TVBS前任駐南投記者史鎮康掌鏡拍攝。而且他的直屬特派張裕坤也全都知情,卻都隱匿不報。兩人不但被免職還被檢方聲請羈押,法院最後裁定史鎮康十萬元交保、張裕坤飭回,到底記者是遭到脅迫才協助拍攝,還是另有隱情?檢方要查個清楚。

  TVBS記者拍攝黑道擁槍恐嚇案造成社會恐慌,事件爆發後,中部中心大門深鎖,還派警衛站崗,台中地檢署也連夜傳喚記者史鎮康、特派張裕坤到案說明。

  兩人被列為偵查對象都非常低調,經過三個小時的偵訊,檢察官認為兩人可能與在逃的周政保串證,而且涉及共同持有槍和幫助恐嚇等罪嫌聲請羈押,不過台中地院最後裁定史鎮康十萬元交保;張裕坤飭回。

  回顧廿六日當天,TVBS獨家率先播出了周政保亮槍,還對劉姓角頭嗆聲的自拍影帶,兩天後卻驚爆自導自演的醜聞,記者史鎮康是在什麼情況下拍攝,而警方是否事先知情,其中還有疑點。

  史鎮康因為在南投擔任記者將近十年,也因為採訪的關係和黑白兩道都有交情,複雜的關係讓他捲入了這起光碟案中,而事件爆發後史鎮康和前特派員張裕坤一整天都在家裡睡覺,對於外界的關心只低調表達感謝,不過檢方急欲釐清他的拍攝動機,並追查複雜關係的背後是否另有未露面的藏鏡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