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史鎮康張裕坤 赴中檢說明

 / 台中市

  黑道份子周政保,亮槍自拍的影帶,竟然是由TVBS駐地記者史鎮康,掌鏡拍攝的,而且直屬特派也知情,儘管TVBS已經道歉,併將記者和特派免職,不過為了釐清媒體和黑道掛勾的程度,檢方晚間已經傳喚特派張裕坤和駐地記者史鎮康到案說明。

  TVBS中部中心疑似自導自演,拍攝黑道周政保亮槍影帶,事件爆發後,不但中部中心大門深鎖,記者電話全部關機,就連當事人南投駐地史鎮康也斷絕和外界所有的聯絡。

  特派張裕坤承認知情,而且證實影帶是由駐地記者史鎮康親自拍攝,兩人全部遭到免職,回顧整起事件,二十六日當天,TVBS獨家率先撥出了周政保亮槍,還對劉姓角頭嗆聲的自拍影帶,雖然TVBS事後把影帶交由警方處理,還宣稱影帶是由不明人士所投遞,不過警方卻從影帶內容,找到拍攝地點就在草屯這家汽車旅館,而且還採即到疑似記者史鎮康的指紋,加上影帶到底怎麼來的,TVBS一直交代不清,才揭發這起自導自演的醜聞,檢方為了釐清媒體和黑道掛勾的程度,晚間已經傳喚張裕坤到台中地檢署說明,另外也不排除繼續約談記者史鎮康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