釐清拍帶疑點 刑事局長坐鎮

 / 台中市

  掌鏡拍攝周政保嗆聲影帶的前TVBS記者史鎮康,為什麼要協助拍攝,背後動機、實際過程等都是檢警積極要釐清的疑點。刑事局長黃茂穗上午南下台中親自坐鎮,召集專案小組會議,對於外傳有高階警官牽扯其中也要一併查清楚。

  嗆聲影帶引發媒體一連串風暴,由於主角周政保和拍攝記者史鎮康,對於誰找誰、現場還有哪些人,雙方說辭兜不攏,因此檢方不排除提訊周政保,讓雙方對質,甚至模擬。

  由於相關的四起槍擊案件還沒有偵破,警方為了避免黑道火拼,專案小組層級也由市警局提升到刑事局。上午局長還親自南下,召集幹部舉行緊急會議,除了要揪出影帶拍攝幕後真正的主謀,對於近來外傳有中部某高階警官涉入的推論,專案小組也著手展開調查。

  刑事局指揮偵辦全案,就是要拉高層級,不但要揪出影帶拍攝背後的藏鏡人,也要對四起槍擊案造成的治安動盪,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另外檢方為了釐清案情,也不排除擴大約談TVBS中部的基層記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