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門夾人 國中生重傷!

  台北縣昨晚發生校園意外,國二學生到國小打完球,就到在校門口的花台上,卻被電動鐵門夾成重傷,追究肇事責任,懷疑是值班管理員在開鐵門的第一時間沒發現夾到人,後來一緊張又按錯開關,因此釀成意外。

  意外發生地點就在這座電動鐵門前,一名國中二年級的學生利用假日到台北縣重陽國小打球,打完球坐在校門口休息正要回家時,沒想到電動鐵門突然啟動,整個人被夾住動彈不得,造成胸腔骨折,有生命危險。

  根據目擊者描述,受傷的劉姓學生和同伴在第一時間大聲呼救,不過電動門卻沒有因此停止,反而還繼續開啟,當時值班的警衛因為太過緊張,按錯了開關,才讓鐵閘門繼續退了二十公分。

  回到意外現場,學生遭夾傷的地點和警衛室只有二十公尺距離,卻因為視線上的死角,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察覺,讓劉同學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幸好搶救後救回一條命,不過這個少了警示燈和感應器的鐵門,已然成為學校安全上的一大隱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