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跌落山谷 救難人員驚險搶救

 / 基隆市

  基隆一名70多歲的老婦人,不慎跌落山谷,受困十幾個鐘頭,才被救了上來,另外,台中市區,接連發生兩起火警,地點非常近,也讓消防隊員,疲於奔命,還有哪些社會新聞,來看今天的大社會掃描。

木材工廠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員趕到,忙著救火,這時還有工人冒險進入火場,搶救財物,巧合的是,就在兩百公尺外,另一家木材工廠也傳出火警,現場濃煙密佈,台中市區接連兩起火警,地點、時間點都這麼近,警方懷疑是人為縱火。

基隆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婦人,不小心跌落山谷,等了十幾個小時,救難人員才出現,不過地勢險峻,也增加救援的困難度,雖然當時老婦人已經奄奄一息,還好,保住一命。

有人好不容易才保住一命,也有人想不開,走上絕路,桃園一名39歲的員警,在自己的車子裡,舉槍自盡,而他的女朋友,在前一晚,喝農藥自殺,不管為何活不下去,原本的美好人生,也因此劃下句點。

員警辦案遇到議員關說,如果不買帳,會有什麼下場?台東一位基層員警就被認為不識相,結果,議員一氣之下,打電話給他的長官,要求員警道歉,認真值勤的小警察,遇到囂張跋扈的大議員,只能自認倒楣。20060614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