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遺體掛電塔 八軍官全罹難

  直升機墜毀整整十六小時之後,其餘三位失蹤軍官遺體,在霧散去之後終於被找到,他們三人都垂掛在被撞毀的電塔頂端。他們是副旅長林國俊上校、正駕駛劉添順少校與連長朱志華少校,這也等於證實機上八名軍士官全數罹難。

  救難人員趁濃霧散去,冒險爬上警廣電塔,上午七點四十五分時,在機尾殘骸中發現失蹤的三名軍官遺體,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遺體卡在電塔與機身之間,搜救人員使用破壞工具,以垂降方式將遺體依序送下,十點廿分完成全部任務,不過機身碎片不斷落下,差點擊中救難隊員。

  失蹤軍官全數尋獲,也確認八名機上人員全部罹難,看到長官因公殉職,六○一旅官兵神情凝重,回顧十六個小時的緊急搜救,三日下午三點五十九分直升機墜毀,超過四百名軍警在中寮山區大霧中持續搜索。

  下午五點左右尋獲五人遺體,三人失蹤,晚上九點後搜救犬加入救援,深夜十一點增加兵力,把握黃金救援時間,經過十六小時持續搜索,終於在四日上午十點二十分完成任務,看到長官同袍遺體運上救護車,六○一旅官兵排成一列,向長官致上最敬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