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昏厥 朱媽媽:何不早搜尋?

  直升機墜毀的罹難者家屬,下午回到失事現場招魂,仰天望著親人斷魂的鐵塔,個個情緒崩潰,年邁的父母幾乎都要人攙扶才能走,年幼的孩子拿著父親的骨灰哭紅雙眼,第二天才在鐵塔上找到的三具遺體,其中朱志華的媽媽痛罵軍方,如果早一點上去搜尋,說不定孩子還有活的機會。

  仰天望著四十五公尺高的鐵塔,是八個家庭天人永隔的距離,副駕駛吳明忠的母親雙手被人攙扶,幾乎是拖著走;即將步入禮堂的未婚妻,步伐跌跌撞撞,應該美麗的結局卻遭逢巨變。

  才國小的孩子,是少校連長朱志華的一雙兒女,童年喪父,女兒抱著爸爸骨灰泣不成聲,朱志華的母親哀傷落淚,她心裡還有恨,為什麼沒有到鐵塔上找,她恨軍方晚了一天才找到遺體,如果早一點,或許兒子有活的機會,如今卻只能呼喊三個字。

  遺體運回八○二醫院,為國捐驅,軍方致以最高敬意,國防部允諾將晉級罹難者官階,旅長變少將,而且從優撫恤,只是,什麼都無法彌補失去兒子、失去丈夫、沒有爸爸的完整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