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機失事五罹難 家屬哭斷腸

  五位不幸罹難軍官的遺體,昨晚被送往義守大學醫院,接獲消息趕來的家屬傷心欲絕,尤其是年邁的父母,看到孩子的遺體,悲痛得差點昏過去。白髮人送黑髮人,場面令人鼻酸。

  心急如焚,淚水哭紅雙眼,年邁的母親每一步都走得沉重,她哪裡承受的住最驕傲的兒子馬文彬,已經當到營長,卻因為一場飛行操演就天人永隔。

  罹難軍官遺體一具一具從墜毀現場運來義大醫院,現場氣氛哀戚,醫生還是不放棄任何一點希望進行急救,卻仍喚不回他們寶貴的性命。家屬哭著飛奔來醫院,只能看到冰冷遺體,哭到癱軟,令人鼻酸。

  國防部長李傑面露哀戚趕來醫院慰問,家屬哭,旁邊的將領也跟著難過,偷偷抹眼淚。

  最後,遺體連夜運往殯儀館,部隊一字排開行禮致敬,每一個傷心家屬看著親人遠去,再次崩潰。

  家屬質疑,機齡老舊的軍機為何還要出任務,這麼差的天氣,基地為何還要放飛。國防部長李傑表示演習視同作戰,因公罹難的軍官會以最高規格來撫卹,只是這樣的軍機墜毀悲劇,頓時讓五個家庭天倫夢碎,實在太令家屬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