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 皮沙發碎屑掉滿地

  黑心貨充斥,花錢可得睜亮眼。台中有一名劉小姐趁世貿家俱展選購了一套牛皮沙發,業者聲稱沙發是美國進口的,劉小姐花了四萬八千元買回家,但才用了一年多,牛皮竟然開始脫落,而且越掉越多,後來找人鑑定才發現根本不是牛皮做的,它用的是環保皮革,但廠商對此置之不理,劉小姐氣得要提出告訴。

  劉小姐氣得要大家看清楚這組黑心沙發,咖啡色的高級牛皮現在不僅嚴重龜裂,還能隨手一拔就能拔下來,露出底下的黃色棉布,而皮屑就像頭皮屑一樣掉個不停,輕輕一拍到處散落,坐下去再站起來,沾得整個臀部都是。

  這是什麼沙發?拿出訂購單,上頭明明寫著是牛皮沙發,大手筆花了四萬八千元購買,才過一年多,牛皮沙發卻完全變樣,拿掃把一掃,地上也一推屑,拿打火機燒看看,皮革馬上變得焦黑,她們這才驚覺受騙上當。

  看看一旁的沙發還保有原本模樣,當時聽信業者宣稱來自美國,還可以變成躺椅,才決定購買,沒料到黑心牛皮,只要屁股坐下去就裂開。我們找到業者,工廠設在彰化農田裡,業者推說是對方沒保養。

  真的是沒保養?劉小姐請傢俱行鑑定,才發現這是環保皮革,由於業者不願負責,劉小姐無奈地寄發存證信函,為自己爭取公道,而砸錢的沙發現在只能用布遮蓋,勉強使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