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中招魂 家屬哀痛呼喚

  不過事發到現在,正駕駛劉添順招魂不順利,家屬今天一大早又回到現場,她的妻子哭著告訴丈夫,駕駛責任已盡,趕快回家吧,這才完成招魂。軍方也立即出動吊車,把掛在發射塔上的直升機尾翼殘骸拆下。

  軍方今天要把掛在發射塔上的機翼拆下來,不過,正駕駛劉添順昨天招魂不順利,家屬二次招魂,一開始還是沒有回應,直到劉添順的太太哭著說,知道劉添順駕駛飛機,使命在身卻出意外,愧對同仁,但是相信他責任已盡,希望他趕快回家,才招魂成功,場面令人鼻酸。

  家屬帶著哀傷離開後,軍方開始拼湊失事原因,首先必須把機尾翼拆下來。以人力拉繩索的方式爬上高塔,把機翼固定住,以免兩百公斤的重量墜落發生危險。說到危險,奪走八條人命的旗山中寮航線還能在飛嗎?

  軍方解釋本來就有兩條航線相互替代,只是不懂為什麼駕駛遇到濃霧時,沒有選擇第二條路線,或許真的是山區天候變化得太急太快,來不及反應,不過真正原因還是要科學證據證明,而證據得在機身殘骸全部拼湊後,再對照塔台通聯紀錄,才會是最接近事實的答案。也只有找到答案,才能真正避免意外的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