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鋼筋賊 勇警掛彩仍逮人

  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追逐,警方為了追捕偷鋼筋的竊賊,對他連開七槍,警匪還打在一起,造成一名員警受傷,但這名受傷的員警繼續開警車追緝嫌犯,最後趁著歹徒輪胎洩氣,一舉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

  這是當時案發的蒐證照片,小貨車彈痕累累,擊發過後的彈殼散落一地,可以想見,這場在台北市區上演的警察抓小偷,過程有多驚險,連當時參加圍捕行動的員警,手上都還包著紗布。

  時間是半夜的兩點多,這是這兩名小偷,利用三更半夜到工地偷鋼筋,沒想到被巡邏員警發現,企圖開車衝撞警察,警方連開七槍還擊,才順利逮捕。受傷警察在第一時間先用警棍打破車窗,企圖嚇阻小偷,沒想到嫌犯踩油門加速逃跑,過程中,員警手腕遭玻璃割傷,隨後對著小貨車開槍,緊接著不顧傷勢開警車追小偷,一路從木柵追到新店,最後還是因為小貨車輪胎遭到槍擊洩氣,警察才一擁而上,將嫌犯逮捕到案,讓這場在深夜上演的警察抓小偷圓滿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