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稱跌倒受傷 北縣女童疑受虐

  又傳出兒童受虐的事件,台北縣林口一名三歲女童疑似被長期凌虐,昨天凌晨一點多緊急送醫,昏迷指數只有三,情況相當不樂觀。鄰居表示小女孩長期以來全身是傷,但媽媽都說是小孩子自己跌倒,鄰居請社會局來探訪又說沒發現受虐跡象,如今小女孩性命垂危,讓鄰居都相當遺憾。

  疑似受虐的小女童四月十四日凌晨被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後雖然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三,情況相當不樂觀。醫師更發現小女孩全身傷痕累累,頭部嚴重顱內出血,全身都有瘀青,手部骨折,十隻手指頭全部是結痂的舊傷,下體也有像是被毆打過的紅腫,還疑似因為營養不良嚴重貧血,而鄰居表示多次關心,小女孩的媽媽都說是小孩子自己弄的。

  三歲小女孩疑似受虐,生命垂危,讓鄰居們議論紛紛,小女孩的父親是焊接工,母親則是中國籍配偶,兩人還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但母親的觀念重男輕女,小女孩常常全身是傷,其實附近鄰居多次打電話給社會局,但探訪過後都沒有下文。

  由於社工探訪前會先以電話連絡,鄰居認為是因為這樣才會讓小女孩的父母事先作好準備,沒辦法發現孩子受虐的跡象,無法避免悲劇發生,讓關心小女孩的鄰居都相當惋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