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相偕尋短 警方尋獲兩女

 / 基隆市

基隆市兩名國三女學生相約一起尋短的國三女生,十五日晚間終於回家了,警方根據兩人的通聯紀錄,發現她們計畫到一位萬華的朋友家借住一晚,員警特地到現場等待。兩國中生表示她們並不是真的要尋短,只是因為課業壓力實在太大了,不過兩位國中生這樣的舉動,讓家長學校與社會三方面得到了一個警惕。

女兒失蹤一天一夜,終於重回懷抱,這一刻何媽媽只想緊緊抱著她。擔心女兒的臉,曝光後壓力跟著來,何媽媽脫下外套,蓋在女兒身上,說什麼,再也不能讓女兒離開身邊。國中女生平安回家後,為了顧及小女生的感受,長和校方特地幫孩子們請假,讓他們今天在家休息一天,至於往後小女生的心理狀況,校方表示會為兩名孩子特別加強輔導工作。

至於這兩位國中生所說的課業太重,壓力太大,是不是有這麼嚴重?學校的同學都表示,其實兩名小女生實在想太多了。兩名國中生平時感情相當好,常以姐妹相稱,兩個才十四歲的小女生為何用這樣的方式,來博取家人及學校的注意,家屬並沒有想,所幸都平安無事回到家,不過國中生這樣的舉動,也提醒家長學校及社會三方面,必須付出更多的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