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校園最慘槍案 韓裔生趙承輝犯案

綜合報導

  美國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校園槍擊事件!地點是維吉尼亞理工學院,至少有33人不幸死亡、二十九人受傷。

  發生在當地時間早上七點多,也就是學生正陸續前往教室上課的時刻,雖然警方在七點多獲報就立刻趕來,但還是無法及時阻止悲劇。最後槍手飲彈自盡,才終於結束這場造成六十多人死傷的校園大屠殺。這起有史以來美國校園嚴重的槍擊案件,立刻驚動白宮和國會。

  負責調查本案的維吉尼亞警方,17號證實,兇嫌是該校四年級學生,現年23歲的南韓裔【趙承輝】,犯下這起美國史上最嚴重校園槍擊案的兇嫌,出生於南韓,小學時和父母移民到美國,家住在華盛頓特區西南方的小鎮。趙丞輝也是維吉尼亞理工學院的學生,主修英語。

  根據警方調查,趙承輝16號上午手持兩把手槍,在校園裡大開殺戒,第一次是在學校宿舍,第二次是在工程系教學樓,兩次犯案時間,相隔兩個多小時,總共造成30多名師生死亡,包括他自己在內,近30人受傷。案發,警方也在犯案現場找到趙承輝攜帶的兩把槍中,其中一把,經過彈道鑑定,兩次屠殺中,使用了同一把槍。至於,兇手的犯案動機目前還不清楚仍不清楚。美國媒體報導,兇手可能患有憂鬱症,並且在服藥,針對這部份,警方還沒有作近一步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