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漢闖喬治高職 砍傷兩名學生

 / 台北市

  校園治安又亮起紅燈,台北市喬治高職發生校園砍殺事件,這是六名外校生持刀闖入校園,砍傷兩名二十歲的男學生,其中一名學生,手腿肌腱被砍斷,未來恐怕無法康復,而警方調查,被砍傷的兩名學生都是校園糾察隊員,疑似糾正學長抽煙,引發學長不滿,才會發生這起校園兇殺事件。

  位在基隆路二段的喬治高職,校門口已經拉上封鎖線,而地上還有闖入校園歹徒,所帶的安全帽面罩,事情發生在晚上六點多,有六名外校生,大刺刺的拿刀子直接闖進校園,在操場砍傷兩名就讀高二的張姓以及陳姓同學。

  學校初步調查,受傷的兩名同學,是因為糾正高三學長抽煙,引發對方找外校的人持刀報復,而砍了人全都落跑,警方晚間已經傳喚特定相關人士到案說明,而這兩名同學中,一名陳姓同學,手腳都傷到肌腱,恐怕面臨殘廢,而另一名張姓同學,已經包紮完畢,將由家屬陪同回家。

[5]醫生

[6]年紀輕輕都只是20歲的學生,卻發生這種意外,同時也突顯 [7]出,校園安全管控也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