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走私槍枝 員警開槍一嫌斃命

  海巡署高雄機動查緝隊,清晨在屏東查獲近來規模最大的菲律賓走私槍械,攔截到118枝長短槍,包含衝鋒槍、步槍、霰彈槍和手槍,以及一萬多發子彈,不過查緝過程中,兩名嫌犯開著小貨車要衝撞查緝小組,查緝人員對空鳴槍警告無效,擊中一名嫌犯,送醫不治。

這批查獲的走私槍械數量和種類之多,近年來少見,最受警方和黑道歡迎的MP5衝鋒槍當然有,還有特殊透明彈夾的以色列制P90突擊步槍。M16改短後機動性更高的M4步槍多達64把,散彈槍也有廿五把。就連可以發射步槍彈的以色列特制突擊手槍也有,當然有這麼多種類的槍枝,各式子彈也有一萬多發。查緝人員根據線報在槍枝上岸地點布下四道防線,私梟用小發財車載貨,槍彈藏在釣魚用的冰箱裡,掩人耳目,卸完貨發現軍警人員後,兩名嫌犯開車衝撞,連闖四道防線!開車的嫌犯中彈後送醫不治,目前只知道這整批槍械是從菲律賓走私,目前檢警正在調查,這麼大一批貨,真正的買主是誰,同時將深入了解,黑道間是否計畫一場大火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