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狼狗太多 忍無可忍「夾」殺

  怵目驚心的捕獸夾到底是誰放的?記者追查發現部份捕獸夾,原來是附近居民放的,他們嫌流浪狗太多,破壞農作物,還咬死他們家裡飼養的雞,他們說是忍無可忍,才會出此下策。

  白沙灣怎麼會現殘忍的捕獸夾,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接獲華視提供線索,馬上派人展開大規模搜山行動,流浪狗在這裡活動,許多狗狗就這樣走進草叢裡,突然被暗藏捕獸夾夾傷了腿。

  怵目驚心的捕獸夾到底是誰放的,國家公園管理處也沒有線索,白沙灣這一大片沙地,記者觀察至少有兩百隻流浪狗,為了怕狗狗餓死,這位董媽媽每星期都會來餵狗,雖然沒有親眼看過有人亂放捕獸夾,不過她說近居民對流浪狗態度很不友善,因為流浪狗會破壞附近農作物,記者到附近居民家中詢問,阿媽坦承捕獸夾是她放的。

  動物保護人士懷疑,放置捕獸夾的還有其他人,已經要求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加強巡邏,避免還有另外一隻無辜的流浪狗落入致命陷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