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踩捕獸夾 流浪狗斷腿直擊

 / 新北市

  北海岸國家風景區白沙灣,竟然傳出有人惡意放置捕獸夾,殘忍捕抓流浪狗。華視新聞在現場獨家拍到,有流浪狗誤踩捕獸夾,腿被硬生生夾斷,非常殘忍,讓愛狗人士非常心疼,我們帶您直擊搶救過程。

  假日許多民眾會帶著自己的愛犬到白沙灣遊玩,不過卻不知道在一百公尺的的不到的地方,卻有流浪狗捕獸夾夾傷甚至死亡。踏進著名的國家風景區,細白的沙灘上,親眼目睹的卻是這幅慘忍景象。

  一隻瘦弱小黃狗坐在沙灘上,右前腳上就夾著捕獸夾,血肉模糊的傷口深可見骨,全部暴露在外面,讓人看了好不忍。每個禮拜都固定來餵流浪狗的董媽媽看見好心痛,急著想把受傷的狗狗帶去醫院治療,只是小黃狗因為受到驚嚇,一有人靠近,立刻緊張的站起來,用剩下的三隻腳跳著逃開,沒想到捕獸夾突然被地上的樹枝給絆住。

  小黃狗動彈不害怕的不得了,拼了命用力拉扯捕獸夾,腿上的傷口劇烈疼痛,小黃狗忍受不了發出淒厲的叫聲。小黃狗痛到無法再掙扎,救援人員趁機把牠網進狗籠裡,趕緊送到獸醫院,醫師拆下捕獸夾,才發現小黃狗前腿的肉和骨頭早就分離,受傷至少已經一個禮拜以上。

  拿下捕獸夾,小黃腿上椎心刺骨的痛終於解除,不過卻得接受截肢手術,失去一條腿,好不容易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小黃眼神中還是有抹不去的驚恐。無辜的牠想不透,為什麼會被人類如此對待。重新回到白沙灣,我們發現這裡的流浪狗很多都斷了一條腿,全部都是被捕獸夾夾斷的。這片潔淨的沙灘上,到底還有多少狗,因為捕獸夾,發出痛苦哀號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