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狗.死狗關同籠 疑似虐待動物

  最近有民眾發現在草屯鎮新豐路的稻田旁,有一處用鐵絲圍住的窄小空間,圈養了七隻小狗,不知是生病還是沒人餵食,其中一隻已經倒臥在地上沒有生命跡象,民眾將自己拍下的照片放在網路後,引發許網友對狗主人的不滿和指責。

  一張張令人怵目驚心的虐狗照片,經由愛狗人士張小姐上傳到網路上後,引起許多網友注意,他們不但支持張小姐挺身揭露事實的行為,還痛批這七隻小狗的主人實在非常不人道,怎麼會把狗用鐵絲網為起來圈養,而且還對病死的狗兒棄之不顧。

  回到照片中圈養七隻小狗的地點,南投草屯新豐路稻田旁,不到廿四小時的時間,虐狗的現場竟然已經清完畢,連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前來稽查也沒發現狗的屍體,只剩下一隻瘦弱的黃色小狗。
 
  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會繼續追蹤,調查出其他狗和狗主人的下落,也呼籲民眾養狗之前一定要想清楚,不要讓狗狗在惡劣的環境下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