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把玩衛生棉條 男學生遭斥責

  台北縣蘆洲一名就讀國三的學生,因為下課時間撿到衛生棉條,一時好奇拿在手上把玩,而遭到老師懲罰,還通知家長到校說明,這名男同學疑似因為一時的羞憤,直接從二樓往下跳,所幸只有小腿輕微骨折,送醫之後並沒有大礙,校方也將針對學生的情緒管理加強輔導!

  聽見孩子竟然在學校裡發生跳樓意外,急忙趕到醫院的家屬焦急的不得了,更是氣得破口大罵,家屬越說越生氣,事情發生在台北縣蘆洲的鷺江國中,一名國三的男同學下課時間在走廊檢到衛生棉條,因為好奇跟同學一起把玩討論。但沒想到因為這樣被老師責罵,還要通知家長到校說明,讓這名男同學非常不能接受情緒失控。

  校方表示,在事發當時,他們曾經極力的安撫這名男同學的情緒,但絲毫沒有效果,反而導致悲劇的發生,他們也感到相當無奈,面對現在學生普遍偏低的抗壓性,學校老師的教學方式該如何轉變,將是未來教育體系的一大課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