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死亡列車 頭卡腳踏板昏死

 / 高雄市

  台鐵自強號車廂內發生離奇意外!一名男子疑似因為癲癇病發,在座位上昏倒,頭部卡在座倚下腳踏板中間,乘客發現後試著將男子拉起,卻怎麼拉都拉不起來,一直到車子開進高雄站,檢修人員把椅子拆開才把男子拖出送到醫院,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自強號舒適的座位,卻成了要命的空間嗎?一名男子原本坐在椅子上突然癲癇病發,整個人往前倒頭栽進座位底下,兩個腳踏板的中間,腳踏板是鐵做的硬幫幫,栽進去卡住怎麼拉都出不來,拿呎來量兩個腳踏板間距廿公分,一個成年人的頭顱也差不多廿公分,只要再壯碩一點不小心卡住就難以脫困。

  男子從台南上車經過路竹段的時候發病,家屬質疑為什麼不就近停在岡山,還開了十五分鐘到高雄才把人拖出來,男子最後仍然回天乏術,而離奇意外也讓火車上的腳踏板安全亮紅燈,萬一小朋友玩耍也不小心卡在中間,頭大一點的是不是也會釀成悲劇,檢察官將在明天解剖釐清死因,也了解車廂內的腳踏板,究竟有沒有致命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