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母病難泌乳 護士分享母奶

 / 台中市

  台中醫院一名護士剛生產完三個月,還在餵母奶,無意間得知有一名男嬰因為母親呼吸衰竭住進加護病房,沒有母奶可喝,這名護士當場義不容辭分享自己的母奶,更每天帶新鮮的奶水餵男嬰喝,這位愛心護士雪中送炭,家屬非常感動。

  細心的抱著懷中的寶貝,用奶瓶餵他喝母奶,廖惠玲臉上散發著為人母的光芒與喜悅,不過懷中的男嬰是別人的小孩,不過廖小姐用自己的奶水及時解救男童一命。笑容裡有著無私的愛,廖惠玲每天定時來照顧沒有血緣關係的男嬰,看著他喝著自己的母奶就很滿足,而她自己也有個三個月大的女兒,白白胖胖很可愛,廖惠玲當護士當她得知男嬰的母親併發產後呼吸衰竭加護病房,男嬰沒有奶水可喝,激發了她的母愛。

  廖惠玲笑說自己像生的龍鳳胎,一次養兩個小孩,上班時每次擠奶都不忘分成兩包,她義無反顧的愛讓男嬰的家屬更感動,廖惠玲也是醫院的護士總帶著新鮮的奶水去探視男嬰,如今出生十天的男童養的白白胖胖的重達五公斤了,讓她也很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