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戲水失足 三人溺水一命危

  旗津在下午傳出溺水意外!六名高中生結伴戲水,其中一個女生失足落水,兩位潘姓堂兄弟跳入海中搶救,女孩子被釣客救上岸,但要救人堂兄弟,一個生命垂危,一個下落不明。

  擔架上十六歲的年輕生命經過二小時搜救,生命跡象微弱,堂弟被救起時家屬不敢相信這個事實,救難人員不放棄,CPR急救,和死神搶時間,送上救護車前,家屬守在身邊,擔心痛心交雜,心情亂到極點。

  消防單位派出十多名搜救人員在溺水地點持續打撈搜救,時間回到下午兩點多,高雄六名三信家商的同學,趁天氣熱,相約旗津戲水,當中一名女學生失足落海,兩位潘姓堂兄弟,見義勇為下海救人,十分鐘後女孩幸運獲救。

  很快獲救是女孩存活關鍵,卻也是堂兄弟兩人生死未卜起點,十六歲的堂弟潘緯智先被救起,情況危急;至於十七歲的堂哥潘緯益,失蹤下落不明,消防人員持續搜救,原本要一起過節的母親不肯離去,堅持等到兒子的身影,在母親節顯得格外淒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