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父虐女童 腦水腫昏迷!

  高雄又發生虐童事件!一名廿七歲男子,因為收入不穩、經濟壓力大,居然遷怒三歲的女兒,一巴掌打下去,小女孩頭部撞牆,陷入重度昏迷,到現在還沒有脫離險境。下毒手的父親已經遭到逮捕,移送法辦!

  晚間七點零二分,昏迷女童從救護車上被緊急送醫,焦急母親跟在後頭急得像熱鍋螞蟻!小小女童才三歲,傷勢有多嚴重,X光片說明一切,打到左腦凹陷,是多麼大的力道,不只這一個傷勢,她小小身體包括顱內出血、腦水腫,加上上消化道出血,臉部胸前四肢也是瘀青片片,這麼殘忍的事,竟然是女童最親近的父親下的手!

  六十九年次蘇姓男子,從事佛像雕刻,近日因為收入不穩壓力大,昨天早上十點,管不住三歲女兒吵鬧,情緒頓時爆發,打親生骨肉出氣,直到下午五點,發現孩子臉色發黑無氣息,才緊急送醫。

  女童經過急救,目前昏迷指數三,仍未脫險。一時情緒失控痛下毒手的父親,依殺人未遂移送高雄地檢署,下毒手的父親除了法律制裁逃不過,傷了最信任自己的女兒,一輩子也無法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