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誌壞了沒人理 孝女枉死輪下

  兩個要命的路口!台中縣龍井鄉,中龍路與南新路口的紅綠燈,壞了十天都沒修好,結果一名廿四歲的女子,騎車回家,就在這個路口被遊覽車當場撞上,送醫不治,家屬將提出國賠。

  死亡禍就是在台中龍井中龍路上,四十米道路,路很寬,車流量大,幾乎都是大型車。出事時,紅綠燈沒有正常運作,只會閃燈,女騎士在馬路中央被遊覽車撞個正著,儘管現在已經換上全新的號誌,但當時在路旁賣荔枝的黃先生目睹全程,心有餘悸。

  紅綠燈壞了十天沒人管,而這路口有多危險,紅綠燈似乎是參考用,還有駕駛人差一點發生車禍,甚至依舊闖紅燈通行,喪命女騎士,今年才廿四歲,一共有七個兄弟姊妹,為了幫父母減輕負擔,高中畢業,就出社會賺錢打拼,爸爸說起這個乖巧女兒,眼淚在眼框中打轉,實在不願意接受這惡耗。

  家屬氣憤,不滿號誌殺人讓圓滿家庭破滅,但縣政府方面卻表示,儘管號誌故障,駕駛人也該減速慢行,縣府的回答有太多的應該,但對於呂家而言,拿活生生性命去換號誌,代價實在太大,不排除向縣政府要求賠償,討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