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食狗咬女童 臉部撕裂需整形

 / 台中市

  小狗吃東西的時候,千萬不能接近,台中市三歲小女童,因為一時好奇伸手撫摸正在吃飼料的小狗,狗狗立刻反撲狂咬,小女童臉部撕裂傷,恐怕需要磨皮整形。

  小女童照片,最嚴重的部位,就在鼻子上方,有一道像是被人劃開的傷痕,從鼻樑延伸到人中,長約三公分,深一公分的撕裂傷,整塊皮都掀起來,媽媽看到心肝寶貝傷成這樣,自責又不捨。

  傷害小女童的小黑狗,可能是知道自己做錯了,躲在桌子底下,怎麼叫就是不出來,儘管來飼料引誘牠,牠還是不為所動,趴在地板上。飼養小黑的主人說,平時小黑很溫馴,又聽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間傷害他人。

  飼主說小黑是流浪狗,從九二一就養到現在,但獸醫師也表示,儘管再聽話的狗,特別在進食以及睡覺都別刻意去撫摸,因為這時候的狗狗有領域觀念,不容許陌生人靠近,
而小女童臉上的傷痕未來必須整形磨皮,但對狗的恐懼,可能得長期間平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