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狗貌似溫順 有人喊冤要收養

 / 新北市

  到底是誰咬的?因為昨天被逮的小白和小黑,腳掌印五公分,現場留下的腳印有八公分,雖然動物防治所認為羊群身上的咬痕比較像是犬類造成的,不能排除小白小黑涉案,許多民眾替性情溫順的小白喊冤,還有人想收養牠。

  因為跑進誘捕籠偷吃烏骨雞,小白當場被逮個正著,不過看看牠一臉無辜驚慌失恐的模樣,究竟小白是很會裝可憐的兇手,還是莫名其妙揹了黑鍋,到現在還是疑點重重。因為兇手第一次犯案,在現場留下八公分的足跡,但看看小白,牠的腳掌印只有五公分,另外,專家也推測,能夠咬死這麼多隻羊的兇手,身高至少有六十公分,但小白只有四十公左右,牠的身高跟農舍裡的羊差不多,牠真的有能力犯下這令人髮指的殺羊罪行嗎?

  此外,目擊證人印傭到現在還是堅持,她看到的兇手不是狗,而是老虎。但是,比對羊群身上的咬痕,第一次三到八公分,第二次二到四公分,北縣動物防治所認為,這樣的咬痕比較像是犬類造成的。

  雖然小白是嫌疑犯,不過牠並沒有受到不人道的對待,牠在動物防治所裡關了整天,情緒穩定,食慾也不錯。

很多民眾打電話關心小白,也有不少網友替小白喊冤,說牠只是替幕後大哥頂罪,不過,動物防治所請大家放心,在真相大白之前,還是得有充分的證據,才能定罪,就連流浪狗,也不例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