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男友施暴 小兄妹傷痕累累

 / 宜蘭縣

  又發生虐童事件,宜蘭三名分別只有六歲、七歲和九歲的三兄妹,因為活潑愛玩,被母親的同居男友用籐條打的皮開肉綻,全身瘀青,手腳上還有燙傷的煙疤。只不過奇怪的是,孩子被打,媽媽竟然還替同男友說話。

  小朋友伸開自己的小手,被籐條打的皮開肉綻的傷痕清楚可見,頭部更是被打得紅腫瘀青,媽媽同居男友下毒手的五爪痕還留在小臉上,脫下褲子更讓人不忍,小屁屁己經全部被打到發紫,下手的力道有多重,看看這根斷掉的籐條就知道。

  這起虐童事件,是就讀國小的九歲小哥哥上學時,被老師發現他身上經常新傷舊痕不斷,於是通報社工前往裡了解,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三位小兄妹竟然是同一命運,天天被媽媽的同居男友照三餐打。

  小兄妹的媽媽十八歲接連生下三兄妹,而爸爸在一年前過世了,於是跟著林姓男友同居,可能因為兩個人沒有工作,心情不好打小孩出氣,打小孩的理由卻是荒謬至極,竟然說小孩子卡到陰。

  天真的孩子在送往警局後,因為警察伯伯帶他們吃速食店和買玩具,暫時忘傷痛,但心裡的陰霾恐怕一輩子也難以抹滅,目前三個人都己經緊急進行安置,施暴的媽媽和同居人則依違反兒福法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