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翻車墜山谷 受困一夜獲救

  休假出遊特別注意安全,高雄一對夫妻開車到南投鹿谷鳳凰山遊玩,不慎掉落到一百多公尺深的山谷中,手機又不見了,二人在山區等了一夜,才被救起來。

  老農夫很緊張,告訴救難人員意外摔落的地點,果然先在山下,發現了這輛紅色箱型車,完全扭曲變形,翻落好幾個樓層高,不見車內的人,救難人員趕緊在草叢中找人。

  在一百多公尺深的山谷,終於尋獲黃姓婦人,因為彈出車外,胸腔受傷,還有骨折,光是要把婦人躺到擔架上,痛的哇哇大叫。

  將她全身固定,救難人員往山下走,一旁都是樹木雜草,山路陡峭,十幾個人接力抬著擔架,身上也綁著身固定繩索。

  小心翼翼穿越山林,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將婦人救出來,而婦人的丈夫傷勢比較輕微,自己能走出來,這對歐姓夫妻要到南投鳳凰谷遊玩,不慎翻車,直到隔天才被人發現,車子慘不忍睹,婦人沒有生命危險,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