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言語性騷擾 女學生連署指控

  高雄知名學院爆發男老師言語性騷擾女學生。女學生接受訪問指稱,老師伸手靠近她的胸部,還說這樣摸下去就會上媒體頭條,而事實上,同一個系上第一屆學生爆料,五年前,這個老師就開始會對學生言語性騷,他們還曾經錄音請校方處理,但校方卻漠視。

  被指控性騷擾的老師四十多歲,已婚,擁有博士學位,不過對系上女學生講話的遣詞用語卻相當露骨,讓女學生覺得很不堪。被騷擾的女學生指控說:「如果精神比較不好,他用另類的關心方式,就說『你最近被男友操的很兇』之類的。」

  十多名女學生連署說,有一次在台上報告,男老師竟然對著全同學說,他坐在台下是要看女學生裙底風光。除此之外,被騷擾的女學生說甚至有更誇張的行徑,女學生又指控說:「他把手伸過來,放在我胸前說,『你信不信這樣摸下去,可以上媒體頭條』,我那時嚇呆了,沒辦法反應,只是不敢亂動。」

  校方對此相當低調,表示沒調查清楚之前,必須保護老師。但事實上,這個老師的行徑學校不是不知道,因為早在五年前這個系從第一屆開始,女學生就常常被老師言語騷擾。訪問之前畢業學生,他說:「穿比較深色的內衣,他就用眼神從頭看到腳,直接就說,『你今天穿黑色的喔?』」

  這幾個畢業的學生在校時都嚐過被言語騷擾的不堪滋味,他們說。當時還錄音錄影存證投訴,卻被校方壓下來,才會讓老師肆無忌憚,行為越來越荒誕。畢業學生表示,自己跳出來是希望學妹不要再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