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網絡啟動 醫護警憲總動員

 / 台北市

  這起災情慘重的車禍,也考驗著台北市的緊急救援網絡。接獲通報第一時間,台北市消防局就緊急啟動重大災害緊急應變系統,包括兩百多名救護人員、警察、憲兵全員出動,才將傷亡降到最低。美商嘉康利及遊覽車公司承諾會全力撫恤,罹難者可以獲得四百二○萬理賠金。

  救護車從四面八方趕來,在仰德大道上排成長長一條車龍,就是要在第一時間將所有傷患送到醫院。

  搜救人員架起發電機、垂下繩索,下降到五十公尺深的山崖,繼續尋找散落在山壁的傷者,這個時候,搜救犬也加入緊急搶救的行列。

  另一邊,瞬間爆滿的醫院,已經由急診室主任,掛上總指揮的布條坐鎮,務必要讓所有傷患能夠得到醫治,一個車禍意外,所有單位院同時待命救人,靠得就是台北市緊急啟動的重大災害應變系統。

  而美商嘉康利公司在經過一整晚的調查,終於確認意外發生的名單,也承諾會從優撫恤。另外,針對目前還有一人失蹤到現在都還找不到,警方與美商嘉康利也在積極的尋找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