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調兵分二路 破獲地下加氣站

 / 台北市

  台北縣調查站與消防局兵分兩路,查獲了台北縣最大的地下油行與加氣站,現場的汽油成份不純,瓦斯一桶雖然便宜五十到一百元,卻容易爆炸。

  正在加油的計程車,看到調查局人員二話不說,馬上倒車走人。前輪剛離開,後面又來了個老先生,說是要買瓦斯。這間位在中和的地下油行,不僅幫人加油,還有違法的加氣站,交易行為被調查員查證屬實,馬上請來吊車把油桶、瓦斯鋼瓶通通沒收。而另一邊,消防局也在三重的工業區中,查到一家大型的瓦斯加氣站,業者為了躲避查緝,還準備了大型貨車,用帆布把重達五公噸重的瓦斯氣槽藏在高速公路旁。消防局表示,這種地下瓦斯比起一般瓦斯,一桶平均便宜五十到一百元,但使用起來卻危險上好幾倍。

  確定這間地下加氣站違法營業,消防局請來工人,把儲氣槽的瓦斯漏光。最後要把整個儲氣槽銷毀,讓四處流竄的地下瓦斯業者沒有辦法繼續再營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