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拍猛打 七歲女牙齒被打斷

 / 台東縣

  台東縣一位疑似有精神障礙疾病的母親,常常不分青紅皂白毒打女兒,七歲女童全身是傷,兩天前這母親又拿蒼蠅拍對女兒猛打,鄰居錄下她殘暴行徑,但長久以來社工卻沒有處理,最後是鄰居報案,警方才來安置女童。

  七歲小女孩邊哭邊躲,親生母親像抓狂一樣,拿著蒼蠅拍瘋狂地打,邊打邊踹,女童滿臉血躲到牆腳,淒厲地哭喊求媽媽住手,沒想到這母親竟然冷血地繼續毒打她,連隔壁鄰居都看不下去,衝出來保護女孩。哪知道無辜的小女孩馬上又被帶回家裡,接著又是慘叫聲傳出來。

  鄰居報警,小女孩才被救出送去就醫,她全身血跡斑斑,牙齒被打掉,嘴巴鼻直冒血,看了讓人好心疼,女童平常跟媽媽還有同居人住,每次只要同居人出門,媽媽就會常常打女孩,社會局認為媽媽精神有障礙,強制將她送醫治療,小女孩則安排到寄養家庭,小女孩被帶走時,還說不要抓我媽媽不要罵我媽媽。

  可憐的小女孩,暫時能遠離被毒打的環境;但小小心靈最難過的,是為何她最親最愛的媽媽,會這麼狠心一天到晚打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