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落單女! 假車禍擄人性侵

  花蓮發生隨機擄人性侵案。一名國中女生晚上回家,被歹徒以假車禍撞倒後性侵,還有一名夜歸婦女也差點受害,花蓮新城分局抓到這名嫌犯,發現他出沒在產業道路,專挑落單女子下手。

  監視器螢幕上,一輛機車高速騎過,撞倒了剛下課的國中女生,機車騎士很快轉回來,將倒在地上的女學生強擄上車,這是三月十六日晚間,花蓮新秀產業道路上拍攝到的畫面,監視器沒拍到的是,這名女學生隨後被帶到海邊,慘遭毆打性侵。施暴的嫌犯食髓之味,前幾天又犯案,再度回到偏僻的產業道路上,鎖定落單的女子。當晚,他就尾隨一名夜歸婦女,強拉入花圃打算性侵,幸好有熱心的民眾聽到呼救聲前來關心,才沒讓惡狼得逞。

  警方根據民眾提供線索,將江姓嫌犯逮捕,這名嫌犯過去曾經是遠洋漁船的船員,最近打算再跑船,沒想到在上船前犯下大錯。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花蓮第一次發生隨機擄人性侵,上個月還有一起國小女童在學校附近衛生所等媽媽時,遭到一名男子擄走性侵的案件,警方在調查江姓嫌犯與這起案件是否有關係。但民風純樸的花蓮接連發生擄人性侵案,也讓當地女性感嘆,安全回家竟然還得靠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