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案女聲音甜美 惡警計誘性侵

 / 台北市

  人民保母變成性侵惡狼,台北市警方爆發嚴重風紀問題。一一○勤務中心員警接獲女子報案電話,因為報案女子聲音甜美,竟然利用職務之便,查出報案女子的電話,還誘拐她出門,在山區侵害得逞。只是台北警局最後竟然只記了這名員警一次大過。

  站在與民眾接觸第一線的台北市警局一一○勤務中心竟然藏有色狼,他是一名今年三十六歲的黃姓警員,在受理報案電話的時候,覺得對方聲音甜美,藉故邀報案女子外出,開著車將對方載往內湖山區,性侵害得逞,被害人不甘心,直接向市警局督察室投訴,警局內部處分很快,高高舉起輕輕放下,黃姓員警記過免職。

  把時間往前推一個月,當時報案女子打一一○報案檢舉噪音,黃姓員警提出要宣導如何防範噪音,將報案人約出門,誰知道人民保母竟然成為惡狼,更誇張的是在調閱資料之後發現,黃姓員警不是第一次遭女子控告性侵,前一次他還反控對方挾怨報復,獲得不起訴,而這一次由於黃姓員警全盤否認,台北市警局以破壞警察形象記過一次,現在這名員警在法院判決之前,仍然穿著制服在保安隊當人民保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