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建和案再判死刑 吳家人冷淡

 / 台北市

  宣判同一時間,蘇案受害家屬也全程觀看轉播,他們的反應又是如何?吳老太太回想當年殘忍的那一幕,難掩心中悲憤,她說,除非兇手伏法才甘願,吳銘漢的兒子則淡淡的說,折磨十六年,只希望回歸平靜的生活

  躺在病床上,和老祖母一起看著蘇建和等人,逆轉判死刑的電視轉播,吳東諺和祖母,祖孫兩人臉上表情沒有太大起伏,吳東諺說:「我覺得正義這種東西,每個人標準不一樣,對這世界上可能多三個要去赴死,我也沒有什麼開心或不開心!」吳老太太則說:「還沒死,死才叫報應!」

  整整十六年的煎熬,冗長的纏訟過程,害死父母的兇手,究竟是不是蘇建和這三個人?吳東諺無法絕對斷言,因為當年他只有五歲,身心受創後,肌肉萎縮症開始發作,人生就此出現巨大轉變,而所有的重擔都落到老祖母身上。

  一路照顧他的老祖母,把心中的恨,慢慢宣洩出來,畢竟這原本美滿的家庭,隨著男女主人遇害,早就完全破碎,吳東諺坐著輪椅,度過求學階段,或躺在病床上寫言情小說,現在他只希望找到事實真相,回歸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