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露曙光 關鍵人阿根落網

 / 台北市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嫌犯王躍凱在落網後,供出已經自殺的槍手藍家偉,把兇槍藏在宜蘭,今天專案小組借提王躍凱到宜蘭取槍,另外警方也在藍家偉身上找到一張字條,上頭提到羅哥,警懷疑羅哥也是策劃兇殺案的藏鏡人之一。

  綽號阿根的王躍凱落網,他的供詞也成為吳善九命案的破案關鍵,王躍凱向警方表示收下吳信中提供的112萬和四把槍,由王躍凱負責弄到作案機車,已經自盡的藍家偉下手槍殺,其中三把槍已經被找到,而兇槍被藏到宜蘭。吳善九命案,先找到偷車賊,槍手藍家偉自盡,現在又逮到中間人王躍凱,證據指出潛逃大陸的吳信中是後黑手,不過警方在藍家偉身上起出的字條上,又發現另一個關鍵人物羅哥。

  由於這張字條是王躍凱親手寫下,還註明羅哥已經交代好了,警方將繼續偵訊王躍凱,查明羅哥和兇殺案的關係,為了避免王躍凱遭到滅口,檢方立刻將他收押,由專案小組借提到宜蘭找尋作案兇槍,並追查幕後主使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