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國安局官員 橫行環保署詐騙

 / 台北市

  小心又有詐騙新手法,有人假冒國安局副祕書長向環保署進行關說,從證件到制服一應俱全有模有樣,甚至還在環保署內暢行無阻,還好環保署官員愈看他愈奇怪,報警抓人將他逮捕。監視器畫面的地點是在環保署大樓,畫面中的嫌犯,穿著中山裝,提著零零七的皮包,怎麼看都像國安局幹員,更誇張的是,他自己還自備隨扈,就是這樣萬全的裝扮,在環保署大樓暢行無阻,還直接到秘書長辦公室,替一家採礦公司進行關說。

  還好就在差點得逞的時候,環保署發現有異報案,警方直接到住處攻堅,沒想到這名冒牌國安局副秘書長,態度惡劣四處找關係,和警方爆發衝突。

  警方持續搜索,果然在住處找出證件和制服,調查之後發現,原來他是一名退役軍人,每個月六萬多的月退俸投資失利,還異想天開把自己當作國安局副秘書長,現在穿幫,戳破假面具,冒牌秘書長被正牌警察抓進監獄。(記者楊舜欽、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