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購案內線交易? 檢方偵查復盛

 / 台北市

  又傳出內線交易弊案,台灣最大的高爾夫球桿製造商復盛公司,昨晚遭到搜索,復盛在今年五月份才公布,將被美國橡樹集團收購,但證交所發現在併購消息公佈前,就有不正常交易。

被約談了一個晚上,復盛公司會計人員一臉疲憊的走出特偵組大門,他們是因為復盛公司涉及內線交易,而被檢察官約談,不過對於約談內容,一個字也不願談,但復盛公司表示,都配合檢方偵辦。

  復盛公司是國內最大的高爾夫球桿製造商,全球佔有率也排名第一,受到外資青睞,今年五月九號公佈將被美國橡樹集團,以每股三十七點五的價格收購,共斥資兩百八十三億;但在消息曝光前,就已經有包括復盛公司股東、監事在內二十三人次,出現不正常交易,獲利超過四千多萬,被證交所移送偵辦,由於橡樹集團在台灣的併購代表,就是前監察院長錢復的兒子,錢國維,特偵組將視案件偵辦進度,決定是否約談錢國維到案說明。(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