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車翻覆追撞 救人的反被救!

  苗栗市兩名消防隊員,上午接獲報案,駕駛消防車趕去救火,沒想到半路上因為車速太快,整台車打滑翻覆,還撞上前方等紅燈的小轎車,兩名消防隊員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苗栗市經國路上,只見消防車一百八十度翻覆在馬路中央,車上的滅火器材、水袋通通掉滿地,消防車擋風玻璃也全破了,還失控撞向前方等紅燈的轎車。

  倒楣被壓到的轎車駕駛說:「一直一直不穩了啦,眼看快要翻了,看到翻車已經靠近我了呀!想要加速已經來不及,就被他壓到了呀!」還好轎車駕駛沒事,不過消防車上兩名消防隊員,卻因為嚴重撞擊,受傷送醫。

  兩個消防隊員的傷勢,有一個傷勢嚴重目前在醫院,因為出任務火警卻出車禍,到底怎麼回事還要調查!從地上長達五十公尺的煞車痕跡研判,當時消防車趕著滅火,可能車速太快,重心不穩,才會翻車,受傷的兩名消防隊員,曾博勳輕傷,不過戴眼鏡笑得燦爛的羅律典,卻因為頭部重創,有生命危險,同事說,兩人去年才剛從學校畢業,拼勁十足,希望這回他們也能夠度過生命的難關。(記者巫召清 賴佩真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