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自溜滑梯摔落 男童昏迷2個月

 / 屏東縣

  屏東一名五歲男童,疑似從幼稚園溜滑梯摔下來,腦部受傷,昏迷兩個多月,雖然現在已經醒過來,但語言和行動嚴重受損,需要天天復健,令男童家長氣憤的是,幼稚園老師,竟然連意外是怎麼發生都解釋不清。

  小孩叫媽媽叫得結結巴巴的,聽得媽媽心很酸。原本是健健康康的孩子送到幼稚園,差點變成植物人回來。意外發生的過程,男童是在幼稚園,疑似從溜滑梯摔下來,昏迷兩個多月,醒來之後,語言和行為能力嚴重受損。

  男童天天需要復健,食衣住行都要靠爸爸媽媽。爸爸抱怨,小孩送去託管,不是不用付錢,竟然被帶成這樣!男童父親想到幼稚園,一肚子火,他說園方只說從溜滑梯摔下來,但溜滑梯高度不高,怎麼會摔這麼嚴重,完全交代不清。

  園方回答,「這就是一個厄運!」這個說法讓人傻眼,園方認為孩子摔倒當時並不嚴重,也馬上送醫,過程沒有拖延,至於最後傷勢變成大腦位移,態度也不以為然,完全沒顧慮家長的心情。(記者吳昭君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