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不到一天 再嗑藥被逮

  全國大減刑第一天,竟然就有受刑人剛從監獄釋放出來,又立刻觸法,在台北縣泰山,一名煙毒犯重新拿起吸毒器,再度吸毒,當場被逮個正著;而在高雄三名有吸毒前科的女性受刑人,上午剛從高雄女子監獄被釋放出來,想不到下午在賓館聚會,疑似吸毒過量,兩人昏迷送醫急救!

  一名男子中午才出獄,跟朋友聚餐之後,就毒癮大發,施打毒品,也沒想到立即被人報案,馬上就被帶回泰山分駐所,目前還在偵訊當中。

  在高雄,有三名吸毒前科女受刑人,下午在賓館聚會,疑似吸毒過量,兩人昏迷送醫!進入賓館內,解毒液、鎂鈉水及衛生紙滿佈,這都是吸毒用的物,她們三人中午十二點半進賓館休息,結果下午兩點半卻立刻被人報警說,有人自殺!

  高雄五甲派出所副所長說,對昏迷的兩名女子進行酒測,沒有反應,對清醒的人進行酒測,也沒有反應,每個人都沒有反應,所以吸毒的可能性很大!(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