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員工胡亂闖 華視獨家直擊

 / 台北市

  過馬路要走斑馬線,這個交通常識連國小學童都知道,但是卻有人明知故犯,更誇張的是,這些違規的人就是台北市政府員工,中午十二點一到,成群結隊有說有笑橫越馬路,在車陣中穿梭,險象環生,開車經過的民眾,忍無可忍,大罵市府帶頭違法。

  十二點整,吃飯皇帝大,管他車水馬龍,先衝了再說。三三兩兩,成群結隊,在車陣裡橫衝直撞,看看這位先生,不好意思吐了舌頭,因為接下來行徑超大膽,跟車子爭道,差點被撞個正著,驚險撿回一條命,還敢回頭跟馬路上的同伴招手。看看這些隨意穿越馬路的人,都是來自於同一個地方,沒錯,他們都是台北市政府的員工,身上掛著員工名牌,卻知法犯法,被抓包,還很不高興。

  大門口兩邊,明明畫了斑馬線,市府門口正前方的立牌上,還寫著一流都市、一流市民,不隨意穿越馬路。但是,只因為懶的多走幾步路,市府員工不想當一流市民。交通局也坦承,不只後門,市政府東南西北共四個門,都有員工違規穿越,嚴重影響市府形象,交通局也曾經發內部公文要求改進,員工卻還是我行我素,現在考慮用大樓廣播加強教育,但這一幕幕,險象環生的畫面,已經烙印在所有市民的腦海裡。(記者楊茜雯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